Monday, December 21, 2009

20.12 啊公生日~ xD

今天是啊公生日~~

所以要下芙蓉庆祝~

[在车里~]

6点去到~

帮忙准备~

哈哈

好多东西吃哟~

可惜忘记拍照

==

啊公叫我拍照~

OMG~

我还要吃啊~

><

每次看到我一定叫我拍这个拍那个

==

[最帅那个就是偶叻~~ xD ]

[啊公~~ 祝你生日快乐~ ps: 偶旁边那个叫阿钟 ~ 我表哥很喜欢拿他来开玩笑~]

过后给那些叔伯叔公抓来喝酒 ~

因为之前偶在他们面前直灌3杯啤酒,2杯红酒,1杯vodka ~

竟然没有醉~

因而出名~

kakaka

^^

最后去大姨婆家~

然后回家睡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