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 ’ = 说话
[ ] = 心里的对白

下课钟声响起了,

我又是时候回班了...

六楼...

喂 ~ 阿翔 ~ 可以陪我去chemistry lab 吗~?

阿翔 † !? 你不是开玩笑吧 ?

馨 † 不是啦~ 我是认真的~ 可以吗~ ?

阿翔 † 哈哈, 当然可以啊~

馨 † 你班没有老师哦?

阿翔 † ‘ 没有啦~ 走吧~ ’ [哎哟,add math老师罢了嘛 ~ 最多偶等下跑快两步回来啦~ ^^]

就这样,

这是你第一次要我陪你下去 ~

走着走着,

一边聊天,

偶帮你拿着你的chemistry课本~

阿翔 † ‘ 喂, 馨啊~ 你怎么老是那么孤单~ ?

馨 † ‘ 没办法啦, 谁叫我是转学生 ~ 朋友不多 ~ 而且她们好像不大喜欢我耶 ~ >.<

阿翔 † ‘哎哟,怎么会那样 ?

馨 † ‘不知道叻 ~ 可能真的是我的问题吧~ >.<

阿翔 † ‘肯定不是啦~ 你好得很~ 没问题~ ^^

馨 † ‘ 真的吗 ?

阿翔 † ‘当然是真的咯~

馨 † ‘哈哈, 好啦,不讨论这个~ 翔,你很热吗? 怎么好像在冲凉?o.O

阿翔 † ‘哎哟,没办法~ 我就是那么容易流汗~ =X

馨 † ‘哦?是哦~ 哈哈 ~ 好啦~ 我到了啦~

阿翔 † ‘ 咿 ? 那么快哦~’ [怎么那么快到啦~ ><]

馨 † ‘哈哈~是阿~ 好啦~ 谢谢你陪我下来~ 你赶快回去上课吧~

阿翔 † ‘嗯嗯 ~ 好啦~ 下次你要我陪你下来也可以哟~ 我很乐意~ 拜拜~

馨 † ‘ 哈哈~ 好啦~ 我会的 ~ 拜拜~

我看着你的背影走进了chemistry lab ..

真的有点舍不得 ~

不过我还是回班了~

那天过后~ 翔每天都在下完课后飞快滴上楼,

希望馨会再次要他陪伴去chemistry lab ~

不过日子一天一天地过去了, 阿翔每天都在等, 不过馨就是没有过来,

直到有一天......

[咿?那不是鬼鬼吗?她怎么和馨在一起?过去问下吧~]

[咿 ? chemistry课本? 馨也拿了书包...]

原来你已经有了朋友, 你不再孤单,我的陪伴也不再被需要............

虽然有时还是傻傻等待, 不过总是失望滴回班...=[

真是期待, 下次的钟声后, 你会是拍我肩膀的那个人~ =]

==============================

故事完毕 ^.<

==============================

今天的chemistry够力难咯~

亏偶昨天还那么努力去读~

结果还不是一样~

><

今天考完chemistry的表情比偶昨天读chemistry的表情可怜多了咯~ T.T

真是够力度懒 ~ \ . /

幸好华语没有想像中的难~

不然偶真是要发疯了 ~

@,@

明天最后一天了~

考 moral ~ modern math ~ SEJARAH ~ T.T

可怜咯~

最后一天还那么残忍~

真是的~ ><

大家加油吧~

考完就可以放假轻松了~

+油+油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