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又一首听不完的歌......

心墙 † 郭静

一个人眺望碧海和蓝天

在心里面那抹灰就淡一些

海豚从眼前飞越

我看见了最阳光的笑脸

好时光都该被宝贝因为有限

我学着不去担心得太远

不计画太多反而能勇敢冒险

丰富地过每一天快乐地看每一天

第一次遇见阴天遮住你侧脸

有什么故事好想了解

我感觉我懂你的特别

你的心有一道墙但我发现一扇窗


偶尔透出一丝暖暖的微光

就算你有一道墙我的爱会攀上窗台盛放

打开窗你会看到悲伤融化

你会闻到幸福晴朗的芬芳

原来还有一首歌偶是听不完的,

原来,

一首歌,

能和人的心沟通,

原来,

一首歌,

能直接把意思传达到心里.....

偶从没因为太多个而不知道如何选择,

因为并没有太多,

1..2..3..木头人....

野人之爱 - 周杰伦 † 野人花园

I'll be your dream, I'll be your wish I'll be your fantasy.

I'll be your hope, I'll be your love be everything that you need.

我想大声宣布 对你依依不舍

连隔壁邻居都猜到我现在的感受

A new beginning, A reason for living, A deeper meaning.

I wanna stand with you on a mountain.

I wanna bathe with you in the sea.

I wanna lay like this forever.

Until the sky falls down on me...

我想就这样牵着你的手不放开

爱能不能够永远单纯没有悲哀

我 想带你骑单车 我 想和你看棒球

想这样没担忧 唱着歌 一直走

Oh can't you see it baby?

You don't have to close your eyes

'cause it's standing right before you.

我想就这样牵着你的手不放开

爱可不可以简简单单没有伤害

你 靠着我的肩膀 你 在我胸口睡着

像这样的生活 我爱你 你爱我

这首歌,

很感人,

可是,

太童话了?

还是,

只有对偶?

[偶实在佩服偶自己~ 连酱油都可以这样玩 ~~]

[咳~~ 又剪头发鲁 ~~~ ><]

[今天收拾厕所~ 才发现~ 原来~~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