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4, 2010

Chapter 1 † 你能帮我代班吗?

顺豪是个中三的学生,

今年当然是会因为要应付PMR而有很多补习班要上的,

可是呢,

他总不忘娱乐,

某天,

他在某某幼稚园看到关于聘请助教的事 ,

想回去,

他觉得教幼稚园那些小瓜应该能放松自己,

所以就去应征了,

一开始时,

顺豪就认识了几个跟他差不多年纪的助教

有的小过他,

有的大过他,

每天,

顺豪都得帮那些小瓜检查功课,

教他们做功课,

有时还要回答他们那些没有答案的问题

@,@

可是呢,

这样的过程让他觉得非常舒适,

也让他感到很开心

就这样,

一个月过去了,

这一天召开了助教会议,

老师要交代下这群小老师的工作

突然,

顺豪看到了三个新的助教,

都比他大一年的,

这时,

坐在顺豪隔壁的耀翔就问顺豪,

"eh , 靓妹耶 ~ 有兴趣吗~~~"

"你要啊? "

"哈哈, 如果可以我要 ~~~"

"可以不要38吗? 色狼 =="

"死阿豪!说我38?!好咯~ 有好料你不要我要~"

就这样,

助教团里多了这三个女生

日子慢慢过了,

没有什么不同,

有一天,

当顺豪正在温习功课时,

他收到了一封简讯,

[你是阿豪吗?]

[是啊 , 我是,你是?]

[我是雪婷,记得我吗?那天助教会议,不是来了三个女生吗?我是其中一个 ^^]

[哦哦,记得了,有什么事吗?]

[其实也没什么啦,你明天下午3点得空吗 ?]

[不得空耶,怎么了?]

[没有啦,我明天下午3点本来有做猪叫的,可是突然不得空要找人代班~]

[做猪叫 ? o.O]

[你怎么那么没创意啊 ~ 就是助教啦!]

[哦哦,对不起哦,帮不上忙]

[没关系啦!哈哈,hey ! 你满酷的 =X]

[哦 ? 是哦? 谢谢!]

从那天开始,

顺豪就开始跟雪婷联络上了,

他们每天都信息对方,

关心对方

有时后,

雪婷还会跟顺豪诉苦关于男友的事,

因为雪婷的男友很花心,

所以让雪婷感到很伤心,

顺豪就这样每天都安慰着雪婷那一直被伤害的心灵,

雪婷也就这样每天都被顺豪呵护着,

受过的伤害也因此一点一点的痊愈了,

到了这一天,

顺豪终于说出口了,

"婷..可不可以当我的女朋友 ?"

"哈?你当真的啊?我大你一年的哦~"

"我不管!我是真心爱你的,就是要跟你在一起.."

"豪..你知道吗....其实我也不知不觉喜欢上你了...只是没有勇气说出来,我怕会在一次被伤害.."

"放心!我不会让你再受任何伤害的!我一定会保护你的!请你相信我!"

"哈哈,这个我可是很放心~哪有男生不保护女朋友的 ~你敢不保护我你就死定了!哈哈"

"耶 !!!!"

† 又多一对情侣了 †

顺豪和雪婷都深爱着对方

顺豪更是对雪婷百般呵护,

让雪婷的每一天都充满着喜悦,

每当烦恼时都有人会安慰自己,

也可以把每天发生的不愉快事情告诉顺豪,

那样就不会不开心了,

因为顺豪总是有办法让雪婷展现一丝笑容

可是开心的日子总是短暂的,

由于顺豪跟雪婷不同学校,

所以只有在幼稚园能见面,

加上顺豪的工作世间跟雪婷不一样,

所以很少能见面,

每天顺豪只能通过简讯和雪婷联络,

这让雪婷觉得自己不像是在谈恋爱

两个月过后,

雪婷终于忍不住了,

她线了一封简讯给顺豪,

[豪..我们做回好朋友好吗..]

[为什么!?]

[你不觉得我们谈恋爱的方式很怪吗?]

[我不觉得!雪婷,不要离开我!]

[顺豪,我真的不想再这样下去了...]

[雪婷!.......不要离开我...]

[对不起...拜拜...]

这几封简单的信息,

让顺豪呆了整个晚上,

根本睡不着,

第二天顺豪跟家人上槟城玩,

可是顺豪根本提不起精神来玩,

在槟城的三天里,

顺豪没有一秒是开心的,

每一秒都想着雪婷,

想着他们一起经过的一切,

让顺豪晚上睡觉前都会不知不觉掉下眼泪来...

[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