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7, 2010

[续集 Chapter 2] 人的一生,总是有自己一个人走下去的时候


为了这件事 ,

顺豪的干妹妹每天都安慰着他,

鼓励他,

"彤彤,我是不是很没用.....?"

"才不是叻 !哥最有用了!只是你还不习惯没有她的日子啦~"

"是这样吗....."

"是啦!哥啊~不要想了啦~你还有我啊~"

"嗯嗯,我还有你这个宝贝妹妹,幸好有你..."

"傻瓜哥!别说这个了啦~走~我请你吃sushi !"

雪婷离开的这段日子,

虽然有彤彤的陪伴和安慰,

可是雪婷在顺豪心里的位置却没有变过,

他一直想不通,

为什么雪婷会离开他

可是有一天,

当顺豪在过马路的时候,

他收到了一封简讯,

[豪,我现在在马六甲哟,好希望下次可以和你一起来玩!]

顺豪被这一封简讯下呆了,

.........我们不是分手了吗.........

[我们不是分手了吗....]

顺豪回了那封信息,

可是却得不到回信

这一次,

顺豪的心,

也开始不再期待了

那封简讯过后,

顺豪和雪婷再也没有联络了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着,

顺豪也慢慢适应了,

可是老天总是爱玩弄人,

这天,

顺豪来到了某间熟悉的冰淇淋店,

吃着芒果冰

这是他和雪婷第一次一起吃的冰,

也是最后一次

吃着吃着,

顺豪想起了那件事,

至于是什么事呢?

是这样的...

当时,

顺豪因为在幼稚园当小老师而忽略了自己的学业,

结果年终考试不理想,

顺豪的父母不让他在去幼稚园了,

这是的顺豪,

心里着急了起来,

他立刻信息雪婷

[老婆,如果我们见面的机会少了,我们的感情会变淡吗?]

[当然不会啊老公,我还是那么爱你的]

[真的吗?]

[当然啊,大傻瓜! =p]

看到了这两封信息,

顺豪的心才得以平静下来,

可是他怎么也没想到事情还是会发生,

雪婷还是离开了他...

想到了这里,

眼泪也不知不觉的从眼睛,

滑落下来,

溜过顺豪的脸颊,

滴在了芒果冰里,

他继续地吃着 ...

过了几个月,

雪婷决定联络回顺豪,

可是是以普通朋友的身份,

和顺豪聊天

聊每天发生的事,

和在学校发生的事

顺豪总是成为她的忠实听众,

耐心地听着雪婷说的每一个字

可是雪婷却没提起过他们之间的事,

就好像没有在一起过,

就好像,

之前在一起的日子,

就像发了一场梦,

很长很长的梦

可是顺豪觉得,

现在这样也不错啊

虽然做不成恋人,

可是还是可以关心到她,

知道她每天过得好不好,

女生的心,

就像海底世界,

很难捉摸,

因为,

雪婷开始对顺豪冷漠,

每次聊的话题一次比一次冷,

有时只是嗯,啊,哦

就在顺豪觉得自己可以平静地和雪婷保持这样的关系时,

雪婷又无缘无故地不理顺豪了

这样的一个举动,

让顺豪开始不想拥有爱情,

不想再爱了...

因为他不知道雪婷为什么要这样对自己,

心中的这个疑问,

很久都得不到答案,

直到这一封简讯的到来,

[你还爱我吗?]

†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