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续集 Chapter 3] 发现不舍得的时候,总是在分手过后

[你还爱我吗?]

...........................

时间就像暂停了,

顺豪看着握在手上的手机

心里充满疑惑,

回了简讯,

[怎么突然这样问....]

对于雪婷突如其来的一封简讯,

顺豪不知所措,

像是看到了希望,

也感觉到了绝望

希望是因为可能雪婷还爱着自己,

绝望是因为可能这只是个玩笑或者是一时兴起的问题

[因为我现在才知道我真的很爱你,我需要你]

这时的顺豪,

心里就像多了成千上万的问好,

既然那么爱,

为什么要选择离开.....

现在说需要...

是在开玩笑吗..

在这些疑问都还没得到答案之前,

另一封信息来了,

[你....可以回到我身边吗 ...?]

......是真心话吗......

......要答应她吗......

顺豪心里想着

就在顺豪一股冲动要答应雪婷的那一瞬间,

突然有一个想法制止了顺豪的冲动

......婷可以因为距离的问题离开我一次,第二次也有可能会发.....

......只要距离的问题一天没有解决,同样的事情还是会发生的.....

顺豪的心里顿时起了矛盾,

最后,

他决定了

[婷..现在还不可以,我答应你,我们会在回一起的,不久之后,好吗..]

这个决定,

需要很多勇气,

顺豪希望给自己再多一点时间考虑,

希望能忘掉之前的事情,

重新找回对雪婷的信心,

[哦哦..好吧]

过后的好几天,

顺豪天天都在想,

自己真的对雪婷那么重要吗

为什么之前雪婷都没有一点不舍得的感觉

为什么现在却说不舍得呢

这些问题,

无时无刻都环绕着顺豪的思想,

可是却得不到答案,

为了让自己的思想冷静下来,

顺豪决定把自己像狗窝般乱的房间收拾一下,

收拾房间的时候,

顺豪找到了小时候喜欢看的"哥妹俩"漫画,

看着看着,

顺豪终于的到了清静,

收拾着收拾着,

也找到了小学的时候整天存钱买的漫画,

觉得自己小时候也蛮可爱的~

当顺豪想把书架最高那层的漫画拿下来时,

有一张纸飘了下来......

†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