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2010

[续集 Chapter 4] 回忆是时间留给我们最美好的礼物

---------一张纸飘了下来---------

矣?

这是什么???

[共同目标---一起努力,考进同一所大学!! =] 爱你哟,老公!]

这张纸....

不是那时候陪雪婷去升学展览过后写的吗...

突然,

-----一段回忆闪进了顺豪的脑里-----

"豪,等下陪我去升学展览好不好?"

"干吗无端端去升学展览??"

"我明年就要考SPM了耶,过后就要进大学了啊,想趁现在去看下嘛~好嘛好嘛~"

"好啦"

-----升学展览-----

"哇,好多人啊"

"所以你看快点,不然我要被挤成肉酱了"

"谁叫你那么肺"

"你...."

"我什么??"

"没事,快进去啦"

展览,

讨厌展览,

因为很拥挤,

而且会一直被拉去听介绍之类的,

很烦..

"豪,你认为我比较适合读什么科目呢?"

"你自己喜欢啊,怎么来问我?"

"想听下你的意见嘛"

"这个嘛,不知道耶,你喜欢什么?"

"我喜欢你~!"

"那你就读我就够了啊"

"好啦,不跟你玩了,我喜欢~~设计"

"那就选interior design就好了啊"

"可是妈妈要我当空姐哦"

"不准"

"为什么?"

"我不喜欢你被其他人用色迷迷的眼神盯着"

"你吃醋?"

"你有意见吗"

"好啦,知道你爱我啦~~不当空姐~~"

"乖"

我真的很讨厌,

那些色狼对你色迷迷的眼神,

最好不要给我看到

我心想

"豪,快过来"

"怎么了?"

"帮我听一下那个讲师的介绍,是关于interior design的"

"你自己不会听啊"

"我不习惯让一个陌生人这样对着我介绍东西啦,快点啦"

就这样,

我被按了下来,

乖乖坐在椅子上,

听完一大堆的介绍,

我没有在听,

只有站在一旁的雪婷很专注地在听

"哦哦,好的,谢谢你,我会考虑的"

"不用客气,我们期待你的报名"

那个讲师很温柔地说着

"豪,你要考好PMR,知道吗"

"废话"

"什么啦!你考不好我就不理你!"

"为什么?"

"你考不好就选不到好的科目啊,然后进到不好的班老师很少教书,你的SPM考不好怎么跟我一起进同一所大学"

"哦,这样啊,我会努力的"

"好,我们要立下合同"

不知道雪婷哪里找来的笔和纸

在我面前立下了我们的承诺

[共同目标---一起努力,考进同一所大学!! =] 爱你哟,老公!]

"来,签名"

"无聊"

"你签还是不签!?"

"签"

我总是认输的那一个

-----------------------------------------------------------------------
想起那时候,

那个承诺,

还有机会实现吗....

握着那张纸,

我在思考,

也可以说,

我在发呆...

†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